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股人

股海灯塔,指引光明;股海扬帆,稳健前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有二十几年证券操盘经验,经历过国内股票市场完整的熊牛市洗礼,无论是短线或中长线操作选股,都有一套独特分析理论,欢迎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blog.jrj.com.cn/0003666974,交流投资心得。想合作投资股票的朋友请加QQ781888531与我联系,加友时注明“合作投资股票”,谢谢!

政府终于以"半夜鸡叫"形式再度出手救市-政策底出台(原创)  

2008-04-23 23:37:35|  分类: 大盘走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一路强势上涨,最终价量齐升以次高位3278.33点收市,全日大盘劲升130.54点,成交金额达到884.9亿元,比昨日成交金额放大了45.75%,今天大盘走得这么强,最主要是提前知道政府今晚会突然推出降低印花税利好消息来救市的公募基金主力机构及大劵商机构在大盘今早低开时大举进场低位扫货抢夺廉价筹码,政府既然再度以"半夜鸡叫"形式来推出降低印花税利好政策,通过这种非常规手段来打消广大股民的非理性熊市心态,给广大的中小投资者一个政府强烈做多的政策信号,现在政府已经这么直白地明示了3000点是政策底,难道一直空仓观望的投资者还会袖手旁观吗?答案是否定的!所以政府以"半夜鸡叫"这种非常规手段来出手救市,肯定会增强高位套牢投资者的持股信心,引爆空仓观望投资者的入市做多热情,大盘延续3个多月的下跌趋势得以彻底扭转,大盘从今天起将会形成新一轮中级反弹行情!这波新一轮中级反弹行情至少能运行40个交易日以上,大盘反弹高度预计在4400-4900点之间,所以普通投资者此时可以大胆入市操作,放心持股直至中期反弹行情结束,现时选股要重点选中低价潜力股,尤其是还未股改的价位在6.5元以下的亏损重组题材股,中线持有会有翻番潜力,在此本人向各位一直捧场关注我的股友重点推荐000011S*ST物业、000587S*ST光明、600871S仪化,明天大胆买进上述股票以高抛低吸操作形式一路中线持有至大盘中期反弹行情结束,将会给各位股友带来丰富回报!今后若觉得光临山野股人博客会对你的股票投资带来帮助及启发,也希望你多多向你身边的股友推荐经常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blog.jrj.com.cn/0003666974/,以便更多初涉股海的朋友能少走弯路,获得有益帮助。

                                                                                                         山野股人执笔于2008年4月23日晚23:23分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