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股人

股海灯塔,指引光明;股海扬帆,稳健前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有二十几年证券操盘经验,经历过国内股票市场完整的熊牛市洗礼,无论是短线或中长线操作选股,都有一套独特分析理论,欢迎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blog.jrj.com.cn/0003666974,交流投资心得。想合作投资股票的朋友请加QQ781888531与我联系,加友时注明“合作投资股票”,谢谢!

下调贷款基准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是不属于实质性救市措施,大盘反弹后会继续震荡下跌(原创)  

2008-09-16 01:31:06|  分类: 大盘走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末央行推出的下调贷款基准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是属于短期利好措施,并不是实质性救市措施。政府的实质性救市措施是推出融资融劵措施和推出类似香港的以稳定股票市场走势为目的之超大型政府护盘基金,以及改变现有的新股认购发行方式,采用以往成功实施过的按二级市场投资者所持股票市值来比例配售新股的政策,以坚定广大的中小投资者持股信心,改变目前任何投资者都可按资金量大小来认购新股的无风险套利现状,这一系列配套组合利好措施的推出实施,才能真正扭转股市下跌局面,全面激发市场做多人气。上述三条措施才是实质性救市措施,政府一日不推出实质性的救市措施,那么投资者都只能采用高抛低吸的短线投资操作策略,只有政府推出了实质性的救市措施后,股票市场才具备中长线投资机会!因此各位股友可趁着本周末央行推出的下调贷款基准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短期利好措施进行反弹逢高减磅操作。借助此利好消息,预计大盘超跌反弹后就会掉头震荡下跌,维持下跌运行趋势,只有等待政府真正推出一系列实质性配套组合利好救市措施后,到那时各位股友才可以大胆中线入场操作。各位股友现阶段还是采用多看少动,现金为王的短线投资策略,超跌抢反弹的持股时间一般不要超过三天时间,短线投资的首选品种是市场仅存的低价小盘认购权证,采用当天T+0的反复高抛低吸来回操作方式来锁定短线投资利润,若不具备短线投资能力的股友现阶段最好不要入场盲目操作。今后若觉得光临山野股人博客会对你的股票投资带来帮助及启发,也希望你多多向你身边的股友推荐经常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blog.jrj.com.cn/0003666974/"  ,以便更多初涉股海的朋友能少走弯路,获得有益帮助。    

                                                                                                   山野股人执笔于2008年9月16日凌晨0:55分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