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股人

股海灯塔,指引光明;股海扬帆,稳健前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有二十几年证券操盘经验,经历过国内股票市场完整的熊牛市洗礼,无论是短线或中长线操作选股,都有一套独特分析理论,欢迎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blog.jrj.com.cn/0003666974,交流投资心得。想合作投资股票的朋友请加QQ781888531与我联系,加友时注明“合作投资股票”,谢谢!

今天大盘深幅回调是属正常的短线洗盘行为(原创)  

2009-02-18 00:42:33|  分类: 大盘走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大盘的大幅上涨,已在本人的意料之中,一直有留意关注本博客的股友应该在我的上篇日志中就一早知道这周股市短线变盘的时间之窗,那就是今天或明天,昨天大盘在钢铁板块及银行板块蓝筹指标股的全面领涨带动下,再加上中国石油及中国石化两大巨无霸蓝筹指标股短线走强的护航下,大盘当日再度暴升68.6点,留下了当日跳空高开缺口一直没有回补,上证综指几乎以全日最高位2389.39点收市,大盘价量再次刷新近期新高纪录,大盘成交金额达到1806.93亿元,由于昨天大盘是在蓝筹指标股冲关带动下才走出大幅上涨行情,这些蓝筹指标股累积了较多的短线获利盘,加上前期本人也提到2400点是个短线较强的阻力位,大盘在此点位附近积累了较多的前期历史套牢盘,大盘不会轻易攻克此阻力位的,大盘需经过短线反复洗盘才能有效突破2400点阻力位,所以大盘在今天进行深幅回调洗盘也就势在必行了,大盘经过今天大幅下跌调整,短线获利盘获得了充分释放,因此各位股友不必惊慌,今天大盘深幅回调是属正常的短线洗盘行为,大盘上升趋势还未完全破坏,判断大盘中级反弹行情是否见顶标志,其走势特征是大盘有没有已经二次上摸2400点以上却无功而返,这是二重顶征兆,到那时就要谨慎从事了!所以在今天或昨天已经逢高获利出货的朋友,在明天可逢低抄底买进短线己经调整到位的个股,尤其是股价已回调到20日均价左右的个股,其下跌风险已经很少,而短线率先反弹的机率会很大!今后若觉得光临山野股人博客会对你的股票投资带来帮助及启发,也希望你多多向你身边的股友推荐经常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0003666974.blog.jrj.com.cn/  ,以便更多初涉股海的朋友能少走弯路,获得有益帮助。

                                                                                                   山野股人执笔于2009年2月17日晚23:55分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