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股人

股海灯塔,指引光明;股海扬帆,稳健前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有二十几年证券操盘经验,经历过国内股票市场完整的熊牛市洗礼,无论是短线或中长线操作选股,都有一套独特分析理论,欢迎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blog.jrj.com.cn/0003666974,交流投资心得。想合作投资股票的朋友请加QQ781888531与我联系,加友时注明“合作投资股票”,谢谢!

量能萎缩显示大盘在下周面临突破方向的选择(原创)  

2009-03-15 23:40:00|  分类: 大盘走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上周走势基本符合本人预期走势,大盘在上周一继续下跌调整后,在上周二大盘就果然开始止跌反弹,当日大盘缩量上涨了39.82点,几乎以全日最高位2158.57收市,第二天大盘在上周三惯性高开后就一路震动走低,放量微跌19.55点,之后大盘在上周四及上周五在政策面真空的情况下,大盘继续缩量连跌两天,但是大盘跌幅很小,两天累计跌幅不到11点。上周大盘量能萎缩明显,上证综指连续四天成交金额在900亿以下,盘面显示市场观望气氛浓厚,观察大盘走势的方向标中国石油及中国石化两大巨无霸蓝筹指标股短线走势情况,已经缩量下跌调整了几天,短线已经封杀了下跌空间,再观察占大盘权重较大的金融板块的大盘蓝筹指标股短线走势情况,也是跟中国石油及中国石化短线走势一样已经缩量下跌调整了几天,短线已跌无可跌,短线也同样封杀了下跌空间。由于大盘在上周量能萎缩显示,所以据此判断大盘在下周将面临突破方向的选择,大盘选择震荡上攻的机会极大,因为上述大盘蓝筹指标股的短线下跌空间已经封杀,而且短线也已经调整到位了,因此上述大盘蓝筹指标股的短线止跌回稳走势有助于大盘下周走出震荡上升行情,所以各位股友在下周初可逢低大胆买进短线己经调整到位的个股,采用反复高抛低吸的方式做差价利润,现阶段只适合做短线行情,根据大盘短线走势情况进行个股的反复高抛低吸操作策略才是目前市场状况下的赢利生存之道。今后若觉得光临山野股人博客会对你的股票投资带来帮助及启发,也希望你多多向你身边的股友推荐经常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0003666974.blog.jrj.com.cn/  ,以便更多初涉股海的朋友能少走弯路,获得有益帮助。

                                                                                                   山野股人执笔于2009年3月15日晚23:40分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