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股人

股海灯塔,指引光明;股海扬帆,稳健前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有二十几年证券操盘经验,经历过国内股票市场完整的熊牛市洗礼,无论是短线或中长线操作选股,都有一套独特分析理论,欢迎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blog.jrj.com.cn/0003666974,交流投资心得。想合作投资股票的朋友请加QQ781888531与我联系,加友时注明“合作投资股票”,谢谢!

下周将是短线逢高获利出局良机(原创)  

2009-03-23 04:00:55|  分类: 大盘走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上周走势正如本人上篇日志所分析的那样,大盘在上周初就向上突破作出上攻拉升的选择走势,大盘连涨5天,罕见的连拉5条阳线。大盘在上周一低开后就震荡走高,当天收市后大盘以全日次高位结束交易,上证综指当天缩量上涨了24.44点以2153.29点收市,大盘在上周一的最低点2108.61点成了上周大盘的最低点,我相信一直关注本博客的有缘股友按照本博客所分析的大盘走势情况在上周一逢低作出抄底抢货的选择,那么在上周肯定获得不错收益。在上周一之后,大盘在中国石油及中国石化两大巨无霸蓝筹指标股稳步走高的驱动下,以及在有色金属板块及钢铁板块的大盘蓝筹指标股放量领涨的带动下,再凭借地产及金融板块个股轮涨的带动下,大盘在上周二到上周五继续放量上涨,攻克短线阻力位2250点,上周五大盘离攻克2300点心理关口只有一步之遥,大盘在上周五最高上摸2294.12点,当天是以2281.09点收市结束全周交易。由于市场做多人气已有效激活,预计下周初大盘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占大盘权重较大的银行板块个股全面补涨带动下会继续向上拉升,以回补前期2月18日当天大盘在2319.44点向下低开的跳空缺口,甚至不排除上摸前期高位2400点的重要阻力位,但是由于市场累计较多短线获利盘,大盘还没有经过一次真正的下跌调整,以充分清洗短线获利筹码,所以各位股友务必在下周初逢高短线获利出局以规避大盘短线下跌调整风险,预计短线变盘时间是在下周二左右,大盘会在这天左右上摸短期高位后,就会进行宽幅震荡的下跌调整,观察大盘短线变盘的时间之窗重要依据是一旦银行板块个股当天全面补涨的情况下,就务必在当天逢高短线获利出货,请各位股友在下周初密切关注银行板块个股的短线走势情况把握好自己股票短线逢高获利出局的良机,估计大盘调整的时间也不会太长,在下周五左右大盘就会迎来一次反弹机会的,因此各位股友在下周初逢高出掉短线获利丰富的个股,待大盘回跌洗盘调整后,等股价下跌调整到10日均价左右时再次低位买进也未迟。今后若觉得光临山野股人博客会对你的股票投资带来帮助及启发,也希望你多多向你身边的股友推荐经常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0003666974.blog.jrj.com.cn/  ,以便更多初涉股海的朋友能少走弯路,获得有益帮助。

                                                                                                   山野股人执笔于2009年3月22日午13:30分

  评论这张
 
阅读(38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