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股人

股海灯塔,指引光明;股海扬帆,稳健前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有二十几年证券操盘经验,经历过国内股票市场完整的熊牛市洗礼,无论是短线或中长线操作选股,都有一套独特分析理论,欢迎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blog.jrj.com.cn/0003666974,交流投资心得。想合作投资股票的朋友请加QQ781888531与我联系,加友时注明“合作投资股票”,谢谢!

大盘下周将冲高回落(原创)  

2009-05-11 00:45:29|  分类: 大盘走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五大盘在华夏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占大盘权重较大的银行板块之大盘蓝筹指标股集体走强领涨的带动下,以及房地产板块个股全面上涨的示范效应下,再加上中国石油及中国石化两大巨无霸蓝筹指标股顽强推高的护航下,大盘仍然强势洗盘,继续顽强走出震荡上升的行情,最终大盘还是缩量上升,再度创出自去年10月28日1664.93点低位以来的反弹新高2634.06点,收市报收2625.65点,当天上涨了28.20点。由于大盘从上周二下跌回补前期4月10日的跳空高开缺口以来连续上涨,大盘至今连涨七天,短线涨幅过猛,大盘短线累计了较多的短线获利盘,大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进行过一次真正下跌洗盘以清洗短线获利盘,大盘再度上行压力重重,而且上述大盘蓝筹指标股在连续上涨过程中也累计了较多短线获利盘,再度带领大盘上涨也同样面临着短线获利盘及历史套牢盘的抛压,在大盘短线还未充分下跌洗盘调整的情况下,市场主力机构若继续强行拉升上述大盘蓝筹指标股带动大盘上涨,那么只会使大盘累计更多短线变盘风险,所以下周是短线逢高获利出局良机,以避免大盘短线下跌调整风险。预计大盘下周将冲高回落,大盘短线阻力位是在2700点,大盘下周预计在2550点-2700点左右进行高位震荡,大盘短线变盘时间预计在下周二左右,所以各位股友在下周二左右要把握好短线逢高获利出局良机,以规避大盘短线下跌调整风险,采用高抛低吸操作策略,待大盘下跌调整到2550点左右时再大胆进行短线抄底。今后若觉得光临山野股人博客会对你的股票投资带来帮助及启发,也希望你多多向你身边的股友推荐经常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0003666974.blog.jrj.com.cn/  ,以便更多初涉股海的朋友能少走弯路,获得有益帮助。

                                                                                                 山野股人执笔于2009年5月11日凌晨0:40分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