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股人

股海灯塔,指引光明;股海扬帆,稳健前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有二十几年证券操盘经验,经历过国内股票市场完整的熊牛市洗礼,无论是短线或中长线操作选股,都有一套独特分析理论,欢迎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blog.jrj.com.cn/0003666974,交流投资心得。想合作投资股票的朋友请加QQ781888531与我联系,加友时注明“合作投资股票”,谢谢!

大盘本周维持震荡上升走势(原创)  

2010-04-07 00:24:42|  分类: 大盘走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上周走势基本符合本人上篇日志的预期走势,大盘上周日均成交金额大幅超越1200亿元底线,达到了1434.82亿元,大盘上周价量配合理想,量能的持续放大,使大盘走出了有效突破厢顶阻力位3110点的上升行情,大盘上周最高上摸3159.60点,最低下探3071.69点,收在3157.96点,全周大涨了98.24点,并且在上周一留下了11.97点跳空高开上升缺口至今没有回补,大盘的强势上攻特征明显,市场做多力量全面获胜。观察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两大巨无霸蓝筹指标股上周走势,中国石化及中国石油短线走势稳健,是属于边升边洗的稳步盘升走势,短线下跌调整空间有限,再观察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信证劵、海通证劵等占大盘权重较大的金融板块之大盘蓝筹指标股上周走势,除了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信证劵短线涨幅偏大之外,其余的上述大盘蓝筹指标股短线走势还算稳健,上周短线涨幅并不大,短线下跌调整空间也同样有限,所以预计大盘在本周会维持震荡盘升格局,由于大盘上周短线涨幅较大,大盘短线累计了较多的短线获利盘,再加上今天大盘洗盘调整还不够充分,所以明天短线还是逢高先获利出货为主,等大盘回调到位时再低位回接也不迟,预计大盘本周将在3110点-3200点左右区间进行震荡运行,各位股友可根据大盘的区间运行走势实际情况把握好个股的高抛低吸良机,现阶段还是适合采取快进快出的高抛低吸短线操作策略。今后若觉得光临山野股人博客会对你的股票投资带来帮助及启发,也希望你多多向你身边的股友推荐经常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0003666974.blog.jrj.com.cn/default.aspx,以便更多初涉股海的朋友能少走弯路,获得有益帮助。

                                                                                    

                               山野股人执笔于2010年4月7日凌晨00:16分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