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股人

股海灯塔,指引光明;股海扬帆,稳健前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有二十几年证券操盘经验,经历过国内股票市场完整的熊牛市洗礼,无论是短线或中长线操作选股,都有一套独特分析理论,欢迎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blog.jrj.com.cn/0003666974,交流投资心得。想合作投资股票的朋友请加QQ781888531与我联系,加友时注明“合作投资股票”,谢谢!

大盘下周继续走震荡整理行情(原创)  

2014-10-25 23:30:30|  分类: 大盘走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大盘走势基本符合本人之前的预测分析走势,大盘上周走势基本在预计中的2300-2375点左右区间震荡运行,大盘上周最高上摸2361.65点,最低下探2296.66点,收在2302.28点,大盘上周收市比前周收市大幅缩量下跌了33.36点,大盘上周日均成交金额是1364亿元,比前周的大盘日均成交金额1801.2亿元大幅减少了437.2亿元。由于上周有新股IPO密集发行,所以前期高位获利出货的主力机构资金都纷纷集中资金进行无风险新股认购,这是导致上周大盘大幅缩量的主要原因,在大盘资金面失血情况下,大盘上周大幅下跌也就不足为怪了,不过幸好大盘在上周预期的短线支撑位2300点获得多头有效抵抗,大盘在上周四及上周五两次盘中击穿2300点后都能够在当天迅速收复2300点失地,这说明2300点是多头构筑的第一道支撑防线,下周大盘有望在2300点附近获得支撑后展开短线超跌反弹行情,但由于大盘已经有效跌破20日均线,大盘量能大幅萎缩后短线走势转弱,所以大盘短线超跌反弹后还会二次探底进行震荡洗盘,因此预计大盘下周继续走震荡整理行情,预计下周大盘将在2280-2340点左右的区间进行震荡运行,各位擅长短线投资股友可根据大盘的区间运行走势实际情况紧抓市场热点板块个股的高抛低吸操作良机,赚足个股的最大差价利润;若是不擅长短线投资股友则目前可采用持股不动波段操作方式的中线投资策略。今后若觉得光临山野股人博客会对你的股票投资带来帮助及启发,也希望你多多向你身边的股友推荐经常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blog.jrj.com.cn/0003666974,以便更多初涉股海的朋友能少走弯路,获得有益帮助。

 

 

山野股人执笔于20141025晚上23:24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