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股人

股海灯塔,指引光明;股海扬帆,稳健前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有二十几年证券操盘经验,经历过国内股票市场完整的熊牛市洗礼,无论是短线或中长线操作选股,都有一套独特分析理论,欢迎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blog.jrj.com.cn/0003666974,交流投资心得。想合作投资股票的朋友请加QQ781888531与我联系,加友时注明“合作投资股票”,谢谢!

下周新股集中发行导致大盘维持高位箱型震荡整理走势(原创)  

2015-03-07 18:57:33|  分类: 大盘走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上周最高上摸3336.76,最低下探3221.67点,收在3241.19点,大盘上周收市比前周收市放量下跌了69.11点,大盘上周日均成交金额是3801.2亿元,比大盘前周日均成交金额3114.67亿元大幅增加了686.53亿元。大盘上周放量走出了先涨后跌的冲高回落行情,上周大盘没能按照预期上攻3400点空头强阻力位关口,这主要是受上周一晚上监管层突然宣布新一批23只新股IPO将在下周集中发行的利空消息所拖累导致,这表明监管层希望利用再度降息的利好消息和加快新股IPO发行节奏的利空消息进行对冲,以防止大盘再度出现疯牛行情,疯牛行情是监管层所不希望看到的情况,因此监管层才在宣布再度降息时隔不到一个工作日时间就在上周一晚上突然宣布新一批23只新股IPO集中发行时间。虽然大盘上周没能如期上攻3400点空头强阻力位关口,反而走出先涨后跌的短线回调洗盘行情,但是大盘这种进二退一边涨边洗盘的稳健走势更有利于大盘走出持久健康的慢牛上涨行情,这是监管层所希望看到的结果,所以市场多头主力机构上周采用以退为进的防守反击策略以顺应监管层目前监管思路也就不难理解了。由于大盘上周下跌回调洗盘过程中大盘量能并没有萎缩,这表明场外空仓资金有趁着大盘调整低位逢低进场回补筹码,所以大盘目前短线走势是属于强势调整状态,但因下周是新股集中发行期,市场主力机构会留出大量资金网下集中申购无风险的新股,导致多头主力也无力发动持续上攻行情,在银行、劵商、保险、地产、石油化工等板块的大盘蓝筹指标股短线超跌情况下,空头主力也无法再度打压杀跌,因此下周大盘维持高位箱型震荡整理走势,预计大盘下周将在3200-3320点左右的区间进行震荡运行,各位擅长短线投资股友可根据大盘的区间运行走势实际情况紧抓市场热点板块个股的高抛低吸操作良机,赚足个股的最大差价利润;若是不擅长短线投资股友则目前可采用持股不动波段操作方式的中线投资策略。今后若觉得光临山野股人博客会对你的股票投资带来帮助及启发,也希望你多多向你身边的股友推荐经常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eli2323.blog.163.com,以便更多初涉股海的朋友能少走弯路,获得有益帮助。

 

山野股人执笔于201537日晚上18:54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