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股人

股海灯塔,指引光明;股海扬帆,稳健前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有二十几年证券操盘经验,经历过国内股票市场完整的熊牛市洗礼,无论是短线或中长线操作选股,都有一套独特分析理论,欢迎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blog.jrj.com.cn/0003666974,交流投资心得。想合作投资股票的朋友请加QQ781888531与我联系,加友时注明“合作投资股票”,谢谢!

下周大盘有望再度上攻3300点空头重要阻力位(原创)  

2017-03-26 23:03:16|  分类: 大盘走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上周走势基本符合本人之前的预测分析走势,大盘上周最高上摸3275.21点,最低下探3221.93点,收在3269.45点,大盘上周收市比前周收市继续放量上涨了32点,大盘上周的日均成交金额是2405.8亿元,比大盘前周的日均成交金额2181.6亿元继续增加了224.2亿元。上周大盘走出放量震荡上涨行情,虽然大盘在上周五没能有效攻克上周短线阻力位3270点,但是大盘上周的日均成交金额已经超过2400亿元,而且大盘量能是随着大盘指数逐步上涨而逐日加大,这说明场外有增量新资金入市做多,这些增量入市新资金来源是得益于政府近期大力打压楼市防止楼价上涨过快的结果,大量炒房资金无处投资而导致部分炒房资金被迫转道投资股市。承接大盘上周涨势,下周大盘有望再度上攻3300点空头重要阻力位,大盘能否有效攻克3300点空头重要阻力位,关键是看大盘量能可否持续放大,若下周大盘日均成交金额继续超过2400亿元,同时市场领涨主力军是由劵商、保险、银行等占大盘权重较大的金融板块蓝筹指标股领涨发起冲击,则大盘下周可以有效攻克3300点空头重要阻力位,对此各位股友需密切关注大盘下周量能大小变化情况在大盘上攻3300点空头重要阻力位时随机应变做好相应的加减仓措施以防范大盘短线冲高回调风险,预计大盘下周将在3240-3310点左右的区间震荡运行,各位擅长短线投资股友可根据大盘的区间运行走势实际情况把握好个股的高抛低吸操作良机,赚足个股的最大差价利润,现阶段较适合根据大盘短线两三天涨跌走势情况采取来回反复高抛低吸的快进快出短线操作策略。今后若觉得光临山野股人博客会对你的股票投资带来帮助及启发,也希望你多多向你身边的股友推荐经常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eli2323.blog.163.com,以便更多初涉股海的朋友能少走弯路,获得有益帮助。

 

 

                    山野股人执笔于2017326晚上22:52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