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股人

股海灯塔,指引光明;股海扬帆,稳健前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有二十几年证券操盘经验,经历过国内股票市场完整的熊牛市洗礼,无论是短线或中长线操作选股,都有一套独特分析理论,欢迎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blog.jrj.com.cn/0003666974,交流投资心得。想合作投资股票的朋友请加QQ781888531与我联系,加友时注明“合作投资股票”,谢谢!

大盘初步形成慢牛震荡上涨格局(原创)  

2017-08-26 11:24:36|  分类: 大盘走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上周最高上摸3331.91点,最低下探3266.36点,收在3331.52点,大盘上周收市比前周收市轻微缩量继续大涨了62.8点,大盘上周的日均成交金额是2100.4亿元,比大盘前周的日均成交金额2122.6亿元微微减少了22.2亿元。上周大盘在没有放量的情况下走出突破箱顶阻力位的大涨行情,这主要是大盘在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信证券、中国银河等金融板块权重蓝筹指标股领涨的带领下一举突破3300点空头重要阻力位心理关口,从而全面激活市场做多人气以几乎全周最高位结束上周交易。从市场多头主力机构拉抬金融板块绩优蓝筹指标股来分析,可以看出大盘初步形成慢牛震荡上涨格局,因为从银行和保险板块权重蓝筹指标股的股东户数持筹集中度分析来看,目前股东户数持续减少,股东户数现已是处于历史最低位,表明股东持股高度集中,但是现时股价却比20156月份股灾来临前的高位还低,而且还比2007年大牛市时的股价高位还低很多,这说明未来新一轮牛市的形成是以金融板块为首的绩优大盘蓝筹指标股推动而缓慢形成的,因为要推动这些绩优大盘蓝筹指标股持续上涨是要有源源不断新增资金入市做多推动才能持续推高上涨,这个持续上涨过程不会是一步到位,而是不断反复洗盘震荡上涨的,这就导致大盘会形成慢牛上涨格局。在分析得出大盘目前处于慢牛上涨格局态势时,各位股友此时可以紧抓市场热点题材板块个股炒作节奏大胆短线轮换操作。承接大盘上周五强势突破上涨,下周大盘会继续冲高再创反弹新高,但由于大盘短线上涨过猛,市场累计了较多获利浮筹,大盘在3400点附近会有较大的短线获利盘抛压和历史高位套牢盘抛压,所以下周二左右是大盘短线获利出货的较好时机,各位擅长短线操作股友不要错过个股短线高抛低吸的绝佳时机,预计大盘下周将在3300-3380点左右的区间震荡运行,各位擅长短线投资股友可根据大盘的区间运行走势实际情况把握好个股的高抛低吸操作良机,赚足个股的最大差价利润,现阶段较适合根据大盘短线两三天涨跌走势情况采取来回反复高抛低吸的快进快出短线操作策略。今后若觉得光临山野股人博客会对你的股票投资带来帮助及启发,也希望你多多向你身边的股友推荐经常光临山野股人博客http://eli2323.blog.163.com,以便更多初涉股海的朋友能少走弯路,获得有益帮助。

 

 

                    山野股人执笔于2017826上午11:22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